智慧树下大咕咚

我夜游想去到月球
借由真空的包装去制造一段噱头

【LukeWin】猫的报恩(中)

•狂热骚话粉Luke✖️对骚福利博主Win


•色/情治愈双纯情


上在这里➡️   『上』  

带@的是微博评论,不带的是私信,名字乱抓的眼熟的姐妹们~


色击症:人生来只能看到黑白两色,在遇到命定的另一半时,双方当事人都会看到世间万物本来的颜色,因此他们被称为灵魂伴侣(Soulmate)


⚠️会有小部分Sarawat✖️Tine客串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“遇见你之后,我的世界开始变的五彩斑斓。”


Part 4


@Luke:“一想到这个腿和我的腰现在没什么关系,我就特别难过。”


微博的回复数量不断上涨,恍惚间Win好像看到了自己的腿盘在他的腰间,他小腹处的青筋格外明显,结实的身材让身为福/利博主的Win自叹不如。


小巷里有人路过,明明除了自己谁也看不见手机页面,但是光是看着这句话,就已经让Win面红耳赤。


他点开对话框准备回复Luke,突然屏幕上方弹出一句话。


“你问问系统我能不能脱,能脱的话我就脱了。”


是昨晚的回复。

Win理了理自己的思绪,先回复了评论。


@Win:“是我深蹲,还是你俯卧撑?”


他不着急回复私信,顺手点开了Luke的主页。

说来也好笑,Luke关注他挺久了,秉承着好男人的品格,Win从来没有看过他的主页。

要不是因为现在是空窗期,而且Win正好对Luke有兴趣,可能这次点击还需要等待许久。


关注Luke的人大部分都是他俩的cp粉,让Win有些吃惊的是,Luke的微博主页很干净,也很正经,基本上发的都是文件。


好不容易翻到一个上半身的自拍,看着身材还不错,就是没露脸,时间显示是在一年前。

配字有些非主流“那个他。”


这个背景Win看着眼熟,想了一下没想出来。

他放弃挣扎,返回了私信页面。


“系统说可以。”


这次没有时差了,Luke立马回复了他。


“真的?[图片]”


小图看着有些奇怪,像是部分图。黑乎乎的一团包裹着中间的东西,模模糊糊的有点肉感,Win不知道这是什么,回了他一个问号。


“你想看的东西。”

Win理了理他们的聊天记录。


-“我的青筋之下,你的心之所向。”

-“穿裤子这么见外的吗?”

-“你想看的东西。”


明白了图片里是什么,Win坐在早餐店里,被羞得抬不起头。


有的人,表面是福/利博主,实际上是害羞男孩。

还有的人,表面是放/荡粉丝,实际上是纯情处/男。


Luke埋在文件里看着自己发出去的图片,用力的锤了一下办公桌。


这是他从昨天的图里裁剪的,只用了一点关键部分,他考虑了很久用不用这张图,因为太/骚/了,像是在故意邀请Win和他上/床。

最后想了想他还是发了,关注Win一年了,这是Win第一次回复他的私信,也是他乘虚而入的机会。


他趴在桌子上等了很久,Win一直没有回复他,Luke有些着急,他在想自己是不是太急于求成,所以吓到了Win。


指节不断的点着桌面,发出“哒哒”的声音,让原本焦躁的他更加焦躁。最后他干脆放下手机,打开Luke的微博页面,开始从头刷起他的图。


Luke刚关注Win的时候,还没有那么多人关注他,Luke也没有那么会说话。

用网上的话说,他变成现在这个疯样,就是因为当初打开了Win的主页。


那时候的Win只是纯粹的为了分享,全是在打卡健身。后来实在有太多人欣赏他的身材,他说被人喜欢的感觉很好,于是成功晋升为福/利博主。


Luke理了理,他觉得Win是缺爱,于是干脆破罐子破摔在私信里补了两句。


早餐店的老板给Win端来一碗粥,一盒蒸饺。他边刷微博边考虑怎么回复Luke,私信太劲爆搞得他有点短路。


Win算是这家店的常客了。

老板特别朴实,做的蒸饺皮薄肉多,粥也又浓又香。


筷子不小心戳破了一个蒸饺,破口处漏出了一大块肉馅,勺子划过碗发出清脆的声音,带着肉馅和粥,一同进入了Win的肚子。


被填饱肚子的幸福感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。


肚子饱了,Win就想到怎么回复Luke了。


他再次打开私信,结果又跳出来两条消息。


“喜欢你,不分软硬。”

“Win,考虑一下我吧。13******121”


这下Luke是真的词穷了。



Part 5


成年人的世界其实没有想象中的纠结。

在电话打通的那一瞬间,Win是真的有些惊讶于自己的执行力了。


“……Win?”

手机里传来的声音不算特别好听,但是自成一派,有一种特有的感觉。当然,也听得出他的泰语不是很好。


“啊,我在。”

“所以……你现在是什么意思?”


Win把脸埋在枕头里,声音透过枕头传出来有点闷。


“嗯……就,你的意思呗。”


手机对面的人没有出声,Win紧张的把枕头角攥出了褶皱,第一次网恋,他不太会说话。


“那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在清迈的男朋友?”


Luke的开心在这句话里有些明显,Win能懂他开心的点在哪里,莫名其妙的,他也被这种气氛感染,枕头角被他慢慢展平,靠在身后。


“嗯!”


他们聊了一会儿,定下了下次见面的时间。和Luke聊天很开心,他很温柔,但是这种温柔又和Sarawat的温柔不一样。

如果说Sarawat的温柔是表里不一,那Luke的温柔就是表里如一。和他说话,就如同阳光普照,你会不自觉的感觉到温暖。

以至于挂上电话时Win还不太敢相信,自己就这么有了一个网恋对象。


挂掉电话的Luke高兴的在房间里来回蹦,他和Win终于在一起了!


楼下有人在吼,但是Luke一点都不想去管。

吼吧吼吧,你们都是单身狗。


Luke恨不得告诉全世界,他和Win在一起了,但是考虑了一下Win也算是个吃粉丝饭的,又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
他默默打开了手机,开始翻起了白天Win回复他的评论。


@超能💖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无奖竞猜!!!这肯定是在运动!!!”


@Gn.:“来Luke跟我念,How pay How do How love”


@甜橙✨:“性/感Luke,激/情开麦,要问绝配,只此一对,LW是真的!!!”


@单恋赢赢子:“看到我id了吗,问就是我同意。”


Luke越看越开心,这种全天下都以为在磕cp,只有自己知道成真的感觉太棒了。


想了想今天的电话,他还是准备给自己的男朋友发个消息提醒一下。


“以后打电话,不要老是跟我嗯/嗯/啊/啊的,我会以为光是和我聊天就会让你很兴奋。”


“还有,”


“晚安Win。”


月亮的光打在窗台上,Win又看到了那只猫。


它回来了。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BC


下在这里➡️  『下』 

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14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智慧树下大咕咚 | Powered by LOFTER